ope体育

 

ope体育

🕰ope体育🕳     

推文提醒,驾驶员高速出行推荐打开导航系统,通过“杭州高速安全精灵”及时提醒驾驶员尽早关注前方车辆行车状态并采取减速等措施,避免产生追尾碰撞等事故;尽量避开缓行高峰时段点位:从4月30日15时起,杭州高速公路流量将在18时至21时达到高峰,并将持续到凌晨。5月4日中午至5日回程大流量将会持续出现高峰。五一假期每日高峰时段预计集中在9至11时,15至17时。

ope体育4月25日,“杭州公安”微信公众推文称,根据高速交警预判,五一假期杭州高速公路日均流量将突破135万辆次,达到历史新高,单日最高流量也将突破145万辆次。交警部门推荐驾驶员使用“杭州高速安全精灵”实时预警、尽量避开缓行高峰时段点位 。

推文指出,杭州五一假期高速公路日均流量将会达到历史新高的主要原因是: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正值春季旅游旺季,中小学春假出行需求增长,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其中杭州绕城高速、杭甬、杭新景、杭徽、杭长宜等高速公路主干线流量将持续高位运行;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临安、余杭、径山等地将吸引大量周边省市观光游客。

4月30日下午至5月1日出城时段,杭州西、新萧山、萧山城区、紫金港、杭州南、南庄兜、杭州收费站等7个主要出城口,将出现大流量车辆排队出城缓行情况。5月4日至5日回程时段,缓行路段集中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枢纽段、八亩丘至建金枢纽段、杭州南枢纽,杭徽高速於潜枢纽、汪家埠枢纽、岳山隧道群,杭长宜高速径山枢纽和径山服务区等路段。

🕶(撰稿:阿克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859 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傲远🕷 LV1 六年级
      2楼
      钛白粉概念集体爆发!鲁北化工一字涨停,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超31倍🕸
      04-26   来自库车
      7 回复
    • 🕹耀电 LV2 大学四年级
      3楼
      意大利艺术家的作品搬到了卡萨帝酒柜上🖇
      04-26   来自和田
      9 回复
    • 集罗铭🖊 LV5 幼儿园
      4楼
      经略南洋,物流履约如何赋能Shopee商家与消费者?🖋
      04-24   来自阿图什
      5 回复
    • 灵感潮流 LV5 大学三年级
      5楼
      诞生于意大利的卡萨帝回到“意大利的家”🖌
      04-26   来自阿拉山口
      2 回复
    • 爱辉🖍🖤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品味文化 滋养心灵”茶旅活动在女王智慧武夷山三养基地圆满举行🖥
      04-24   来自博乐
      4 回复
    • 动感之美 LV1 大学四年级
      7楼
      成都天府新区大型房企逾十亿资产即将开拍🖨
      04-24   来自昌吉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午评:指数低开高走创指涨0.33% 钛白粉概念早盘强势#

      精致之美

      8
    • #热搜第一!社保缴满15年就坐等退休?官方回应了#

      拓维高

      4
    • #突然拉升!这板块狂掀涨停潮!小米大消息,雷军最新发声!#

      数据

      8
    • #周鸿祎调侃长城炮:千万别做出租车,否则以后打车就叫打炮了

      缘建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ope体育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