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

 

ku游

🕢ku游🕣     

岭鳅属是一类分布于中国西南及越南北部的小型淡水鱼类,大部分生活在喀斯特地下水系环境中,对极端黑暗的喀斯特地貌环境中表现出显著的适应能力,且具发达的鱼鳔后室等。

另据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0日消息,近期,该院科研团队还在珠江水系发现了另一个洞穴鱼类新种——“长肋原花鳅”。该鱼类适应洞穴生活的特征表现为:体表无鳞、无色素、眼完全消失等。此外,原花鳅属种类的肋骨均有不同程度的退化,其中,无眼原花鳅和多鳞原花鳅完全无肋骨,新种长肋原花鳅虽有肋骨,但也明显退化。

目前,该属有效种仅6种,分别是大明山岭鳅、关安岭鳅、桂林岭鳅、罗城岭鳅、平头岭鳅,以及多斑岭鳅。除了平头岭鳅,其余种类均为广西特有,且都为喀斯特地貌环境中地下河洞穴鱼类。

ku游新京报讯(记者刘思维)近日,一名律所前女员工发帖称,自己半年前在一场聚餐中被上司猥亵,引发网络关注。新京报记者从当事人王米(化名)处获得的《立案告知书》显示,4月8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决定对此案刑事立案。王米称,猥亵者是她当时供职律所的一名律师王某某,事发时她处于醉酒状态,虽然感受到了对方的猥亵行为,但“我对自己的身体没有控制能力,也没有反抗能力”。3月8日,王米从该律所离职后,向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报案。她提交给警方的证据包括:一段手机翻录的王某某将手伸进她衣服的监控录像,王某某与她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她与律所管理层交涉此事时的几段录音。王米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后她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报警,是出于一些现实层面的顾虑。她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自己的工作,也害怕事情闹大。同时,她也担心这件事影响律所的名誉。事发后,她曾向律所管理层反映此事,提出希望律所对王某某进行处理,追究责任,并希望律所内部建立职场性骚扰预防处理机制。4月9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王米此前供职律所的负责人,对方回复不了解此事,并挂断了电话。王某某本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多位律所员工称王某某目前还在正常工作。立案告知书。受访者供图编辑 杨海 校对 张彦君这一研究成果近日由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柳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等研究人员发表于国际学术期刊《ZooKeys》上。

🕤(撰稿:四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467 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恬静花语🕥 LV6 六年级
      2楼
      高泽波,落马🕦
      04-19   来自辽源
      3 回复
    • 🕧克语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多省份副省长晋升省委常委,最年轻的是他🕯
      04-18   来自通化
      7 回复
    • 扬子🕰 LV2 幼儿园
      4楼
      与伊朗总统通话,普京表态🕳
      04-19   来自白山
      6 回复
    • 洲茂 LV5 大学三年级
      5楼
      泽连斯基:中国可以“加速”和平进程🕶
      04-19   来自松原
      2 回复
    • 坚志🕷🕸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日报社参加第34届中国新闻奖新闻版面初评公示🕹
      04-19   来自白城
      3 回复
    • 云计算潮流 LV7 大学四年级
      7楼
      “没死成”的厌世母亲:审判一个携子自杀者🖇
      04-19   来自榆树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年减少17万人,幼儿园关停后,教师寻出路#

      飘逸花园

      6
    • #人口近40万,超大社区治理咋办#

      子拓

      3
    • #遗址保护还是村民生计?怎么才能“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福天亿

      5
    • #“轮值村主任”管干部,不含糊

      派明旋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ku游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