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平台入口

 

博鱼平台入口

🧔博鱼平台入口🧕     

目前,国内高校、运营商、国企和互联网企业等机构、厂商都在大模型领域进行了积极布局。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总经理颜亮表示,浪潮海若大模型定位行业大模型,首批面向政府、交通、应急等六大行业。依托海若大模型完整产品矩阵,浪潮云能够帮助用户打造行业专属大模型,并基于在全国布局的分布式算力平台,实现带算力入场,对于政务云覆盖用户,只需1天时间即可实现快速交付,其他行业最长不超过1个月。据悉,该公司积极探索政务大模型在公文写作、基层减负等场景的应用,实现了基层材料整理效率的大幅提升和回复准确率的显著提高。

博鱼平台入口中新网青岛4月2日电(胡耀杰 王宇轩)“云端眺望 向‘数’而生”数字创新生态大会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举行。与会代表围绕人工智能在政府、交通、应急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及潜力成为讨论焦点。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人工智能的核心产业规模达到50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副主任张琳琳表示,人工智能行业受到中国各级政府重视,同时获得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人工智能在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于赋能数字政府创新发展、支撑政府决策、政务服务、城市治理智慧化等方面,已经展现出强大的应用潜力与价值。

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青岛市大数据局支持,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主办。会议同步发布了海若大模型业务战略,旨在通过数字生态创新共同体,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拥抱大模型浪潮,培育行业新业态。(完)

据张琳琳介绍,政务服务通过政务大模型的加持,能够对民众咨询意图理解有更大的提升,可以更好地实现政务服务的智能导办;城市治理通过政务大模型的预训练学习技术,可以实现对城市事件的智能研判调度;政务大模型也可以通过对政府内部公文以及常用行业知识的沉淀管理,输出政府公文写作智能助手,提供政府公文智慧化检索和生成分析服务。

🧖(撰稿:连云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4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雷川🧗LV3六年级
      2楼
      #雷军给小米车主开车门#🧘
      04-02   来自宿迁
      2回复
    • 🧙云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台湾又发5.9级地震#🧚
      04-02   来自淮安
      4回复
    • 用奥🧜LV1幼儿园
      4楼
      #海啸到达日本冲绳与那国岛#🧝
      04-04   来自盐城
      7回复
    • 江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一人一句祝福接福宝回国#😀
      04-03   来自扬州
      2回复
    • 贝万佳😁😂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福宝平安到家#😃
      04-03   来自泰州
      1回复
    • 木荣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爱不爱喝水身体有啥区别#😄
      04-03   来自南通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台湾花莲近5年来最大地震##

      花漾女郎

      4
    • ##雷军称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花漾女装

      8
    • ##台湾嘉义县发生4.2级地震##

      倍辉

      6
    • ##台湾强震已引发局地海啸#

      东瑞高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博鱼平台入口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