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电子游戏

 

2297电子游戏

☲2297电子游戏☳     

5位国乐指挥刘沙、刘江滨、彭家鹏、阎惠昌、叶聪,为中国音乐的传承、创新和传播做出了有益探索和卓越贡献。开幕音乐会的曲目《初心》《山西印象》《澳门随想曲》《欢聚》等都是具有创新色彩的民族管弦乐力作与新作,在指挥家的执棒下,深沉广阔的中国音色在舞台上同频共振。音乐会最后,五位指挥家以风趣的方式同台指挥《花好月圆》,为整台精彩演出增添了充满趣味的一笔。

本届“国乐之春”以“乐聚八方”为主题,以强大的艺术阵容、匠心独运的音乐会策划,以及丰富多元的曲目呈现,一展博大精深、博采众长的国乐风姿。

据悉,4月27日,“国乐之春”将举行闭幕音乐会。届时,中央民族乐团将延续以单项乐器为主题的创意策划,携手我国老、中、青、少四代古琴人齐聚舞台,“九霄环佩”等唐、宋、元、明、清历代传世名琴,以及当代斫琴家复原制作的故宫历代藏琴也将首次在舞台集中亮相,以古韵悠悠的传统经典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创作品,展现国乐人对传统的尊重和对创新的追求。(完)

赵聪表示,中央民族乐团是“国乐之春”的发起单位之一,第二届“国乐之春”已经准备了两年。她很高兴看到今天的国乐观众群体中,关注国乐、热爱国乐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音乐行业中为民族音乐新创作的优秀作品也越来越多。她希望今后可以借助“国乐之春”的平台吸引世界各国的音乐家前来,并把中国音乐推广出去。

2297电子游戏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应妮)中央民族乐团日前携手五大国乐指挥登台国家大剧院为第二届“国乐之春”启幕。本场音乐会由中央民族乐团团长赵聪担任艺术总监,刘沙、刘江滨、彭家鹏、阎惠昌、叶聪5位指挥首次同台、接续执棒,奏响了本届“国乐之春”的序章。

☴(撰稿:乌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9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纳斯☵LV2六年级
      2楼
      中国船舶下跌2.02%,报38.31元/股☶
      04-06   来自阿勒泰
      4回复
    • ☷妙梦耀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许美静演唱会全场喊退票,音乐节经济转折点?已有近10场宣布延期或取消☸
      04-07   来自霍尔果斯
      9回复
    • 苏鸿☹LV3幼儿园
      4楼
      宗申动力10.0%涨停,总市值129.73亿元☺
      04-07   来自石河子
      6回复
    • 和志天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结束负利率政策对全球金融市场影响几何☻
      04-05   来自阿拉尔
      5回复
    • 荣苏启☼☽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洛阳钼业(03993)下跌5.14%,报7.2元/股☾
      04-07   来自图木舒克
      4回复
    • 辉鸿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多家中小银行IPO中止,均卡在这一环节☿
      04-06   来自五家渠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工银理财再迎女将“掌舵”:吴茜拟接任董事长#

      3
    • #金融监管总局广东监管局:“跨境理财通”参与试点个人投资者7.34万人#

      醉人果汁

      9
    • #一纸罚单背后的金融票据大案:客户经理未尽责致民生银行损失3000万,终被判刑禁业7年#

      威宝

      7
    • #4月未降息!LPR保持“按兵不动” 未来或仍有下降可能

      邦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2297电子游戏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