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体育

 

fb体育

🚸fb体育🚹     

记者了解到,近期,青海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迎来全省主网架、城乡配电网工程建设“双高峰”。今年,青海电网计划新建和续建工程项目536项,年内投产项目332项,工程项目投产率超62%。其中,预计投产35千伏及以上工程项目63个,新增线路总长2059.7千米、变电容量1677.5万千伏安。

据介绍,在主网建设方面,该公司计划实施330千伏及以上工程项目47项,加快建设以750千伏为电源支撑、330千伏双环网运行的网架结构,全力保障新能源高效开发利用、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稳定供应。

fb体育中新网西宁4月13日电(周磊 马文孝 李江宁)13日,记者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2024年,青海电网投资将达88.2亿元,创下近年来电网投资新高。今年,青海电网投资预计可带动地方经济增长约17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6万个以上。

在配电网建设方面,该公司计划实施110千伏及以下工程项目488项,不断提升配网运行指标,满足大规模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清洁取暖等新增负荷接入需求,推进传统配电网向现代智慧配电网升级。通过大力实施配电网改造提升工程,预计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2535.1千米,配变965台,变电容量22.1万千伏安,惠及青海全省52.9万人。

当前,青海正加快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推动清洁能源规模化、基地化发展。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聚焦以数智化坚强电网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不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推进绿电通道建设,电网建设跑出“新速度”。

🚺(撰稿:惠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416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邦木🚻 LV4 六年级
      2楼
      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选择离开职场了?🚼
      04-20   来自东莞
      5 回复
    • 美菲“肩并肩”军演将击沉中国制造的菲补给舰,菲军方声称“不是故意的”🚾
      04-20   来自珠海
      3 回复
    • 魅力之足迹🚿 LV8 幼儿园
      4楼
      一年前发生的加拿大多伦多机场“黄金大劫案”告破,案值2250万加元🛁
      04-18   来自中山
      8 回复
    • 龙天裕 LV1 大学三年级
      5楼
      以色列被曝袭击伊朗,全球市场巨震:黄金原油急涨,亚太股市下跌,上证指数独秀🛂
      04-18   来自江门
      4 回复
    • 庆日🛃🛄 LV1 大学三年级
      6楼
      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曾在广州市天河区故意驾车连续冲撞行人🛅
      04-19   来自佛山
      1 回复
    • 超磊腾 LV1 大学四年级
      7楼
      逆商测试(职场版)🛋
      04-20   来自肇庆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测你向往怎样的幸福生活?#

      中来

      2
    • #测你能挡住手机的诱惑吗?#

      优雅

      4
    • #你内心的赌性有多大?#

      全万润

      8
    • #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吗?

      学子风尚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fb体育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