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

 

bat365官方网

❻bat365官方网❼     

厦门访团此行收获满满。除中巴医院签约合作外,中国(厦门)-巴西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交流会和厦门生物科技企业万基生物巴西(圣保罗)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厦门市与福塔莱萨市开展“金砖双城 相向而行”摄影展和赠书仪式等友城交流活动;厦门巴西经贸合作洽谈对接会举办,厦门航空、国贸控股、厦工机械等与巴西方签订合作协议。

厦门访团此行中,厦心医院院长王焱指导梅塞亚纳医院使用中国产瓣膜介入器械(VenusA—Pro)完成了一例复杂的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手术(TAVR),这是中国国产瓣膜介入器械在巴西东北部的首例植入。

厦心医院还发起“心苗”访问学者计划,列入联合国全球发展项目库,面向金砖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招收青年心血管专科医师来厦培训,也惠及巴西青年医师。目前,梅塞亚纳医院骨干医生安东尼奥·费利佩(Antonio Felipe)正作为“心苗”访问学者在厦心医院受训。

崔永辉希望,双方以中巴建交50周年为契机,扩大文化、教育、医疗、能源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建金砖创新基地,为金砖合作注入新活力。(完)

当地时间4月14日至23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率团先后访问巴西、阿联酋、印度尼西亚,从地方层面密切与三国人文交流,深化“金砖”和“海上丝绸之路”务实合作。

据梅塞亚纳医院院长卡洛斯介绍,未来将与厦心医院在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医疗管理、科研、人才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我们直观地感受到中国专家的高超技术和中国产瓣膜的卓越性能。”卡洛斯说,将有更多巴西心脏瓣膜病患者受益于中国医疗技术和方案。

bat365官方网中新网圣保罗4月24日电 (林春茵 许良友)正值两座“金砖城市”中国厦门与巴西塞阿腊州福塔莱萨市缔结友好城市一周年之际,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以下简称“厦心医院”)日前在塞阿腊与梅塞亚纳医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这也成为中巴深化金砖务实合作的最新进展。

中国驻累西腓总领事兰和平表示,今年是中国巴西建交50周年,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两国地方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总领馆愿继续支持福建省与塞州深化友好省州关系,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

塞阿腊州与福建是结交二十多年的友好省州,州首府福塔莱萨市与厦门同为港口城市,都曾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近年来不仅高层互访频频,医疗领域合作也相当密切。

❽(撰稿:渭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752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耀邦❾ LV4 六年级
      2楼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1048元❿
      04-24   来自咸阳
      3 回复
    • ➀翠绿女装 LV7 大学四年级
      3楼
      未成年被妈妈前男友性侵案宣判➁
      04-25   来自宝鸡
      2 回复
    • 太中嘉➂ LV9 幼儿园
      4楼
      刘嘉玲卖楼大赚2100万港元➃
      04-25   来自汉中
      2 回复
    • 学生风尚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詹青云:这本书里有0-100岁的恐惧➄
      04-25   来自榆林
      6 回复
    • 饮泉➅➆ LV6 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一货车与小轿车相撞2死1伤➇
      04-24   来自商洛
      2 回复
    • 悦蓝世 LV2 大学四年级
      7楼
      张兰修改遗嘱:财产只属于汪姓后人➈
      04-26   来自安康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沈阳持刀伤人嫌犯被捕现场曝光#

      优生

      3
    • #上班失联女教师已找到:离家出走#

      顿正华

      4
    • #凤凰传奇演唱会座位遮挡大麦回应#

      男装之尚

      3
    • #男子冒充警察诈骗女友16万多

      实辰益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bat365官方网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