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com-www:622:com

 

622:com-www:622:com

㊙622:com-www:622:com🀄     

在使用交友软件与对方联系的过程中,受害者根据对方要求进行刷单。一开始金额比较小,会收到小额返利,随着刷单量越刷越多,对方逐渐以各种理由不再返利,受害人这才意识到被骗。

随着调查的逐步深入,侦查员发现,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的“工作室”并非孤立无援,在其身后,可能隐藏着一个庞大的“黑灰产”犯罪链条。

参战民警分赴广东、江苏、四川、黑龙江等多地,最终将110余名涉案人员悉数抓获,扣押作案设备2400余台,一举捣毁了该电信诈骗集团,目前案件正处于公诉阶段。

对此,在公安部、省公安厅指挥协调下,青岛警方制定了周密、详实的抓捕方案,出动300余名警力,先后组织9次集中抓捕行动。

经对诈骗过程全面复盘,发现受骗人添加陌生人QQ好友后,会收到对方发来的暧昧、隐晦内容的交友信息,并在对方的引导下下载交友软件。

经全力进行线索挖掘和分析研判,警方最终打开突破口,逐步清理了整个吸粉引流黑产团伙的人员身份信息、组织架构、作案手法和作案流程。

在整个“黑灰产”犯罪链条里面,每个环节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形成了相对稳固的利益“关系网”,正是这张“关系网”,实现了物色、诱导受害人,直至实施诈骗的全过程,每日可对上万人实施诈骗犯罪。

622:com-www:622:com2022年10月,青岛网警在日常巡检中发现,在青岛市黄岛区,有人操作QQ账号为境外诈骗团伙提供吸粉引流服务,造成多人被骗。

🃏(撰稿:英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375 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明原🅰 LV8 六年级
      2楼
      多名员工曾存在买卖股票出借个人证券账户,中金公司被出具警示函🅱
      04-26   来自连州
      9 回复
    • 🅾浩福 LV8 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银行:大宗牛市令通胀居高不下 各大央行或被迫推迟降息🅿
      04-26   来自乐昌
      5 回复
    • 脚尖流年🆎 LV9 幼儿园
      4楼
      王庭惠辞去越南国会主席职务🆑
      04-25   来自南雄
      1 回复
    • 妆容 LV8 大学三年级
      5楼
      刚刚,证监会重磅!🆒
      04-25   来自兴宁
      6 回复
    • 语顿🆓🆔 LV6 大学三年级
      6楼
      预见2024:《2024年中国煤炭产业全景图谱》(附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和发展前景等)🆕
      04-26   来自普宁
      2 回复
    • 盛诚庆 LV7 大学四年级
      7楼
      聘用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开展相关证券业务 中金公司被出具警示函🆖
      04-27   来自陆丰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全】2024年电子政务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顿正达

      6
    • #事关A股!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

      世莱

      3
    • #湖南大佬吴向东 华致酒行与珍酒李渡实控人 卖酒身家340亿#

      鞋之乐章

      4
    •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关于优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有关要求的通知》

      绚丽衣舍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622:com-www:622: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