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436:com-www:555436:com

 

555436:com-www:555436:com

🗃555436:com-www:555436:com🗄     

555436:com-www:555436:com4月13日,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行满一周年,一年来,磨憨边检口岸高效查验国际旅客列车700余列次,保障18万余名出入境旅客通关,其中包括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2.8万余名外籍出入境旅客。

2023年4月13日,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正式开行,经中老铁路出境人员可以直抵南亚、东南亚、西亚等,出入境货物辐射老挝、泰国、缅甸、越南等12个“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一年来,中老铁路已成为联通内外、辐射周边、双向互济、安全高效的便捷通道。

泰国旅客 戈德洒·龙英:免签政策太好了,这对我们个人来说就是一种福利,节约了旅行成本和时间,有了这个政策,来中国就更容易了,可以去中国更多地方旅行“打卡”了。

随着中国免签与出入境政策的不断调整,外国游客选择乘坐中老铁路出行需求潜力得到不断释放。边检站多项便民措施大大缩短了旅客通关时间。

磨憨边检站民警 章昊:国际旅客列车开通以来,出入境人数从最初每日300人左右,增长到现在的700人左右。4月13日,还将增开一对从中国景洪到老挝琅勃拉邦的国际旅客列车,国际旅客列车将由2列增加到4列,预计磨憨铁路口岸当天出入境人数将首次突破1000人次。

磨憨边检站站长 王强:我们在通关现场配备了能够实时翻译全世界70多种语言的智能语言翻译机,同时设置“一带一路”专用通道,采取提前发放外国人入境卡、入境旅游团网上预约通关、设置现场咨询流动站等便民措施,将旅客查验时间提升了30%,通关时间缩短39分钟。

🗑(撰稿:根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7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时欧🗒LV8六年级
      2楼
      一季度我国黄金产量同比增1.16%,消费量同比增5.94%🗓
      04-19   来自丰镇
      8回复
    • 🗜风斯LV1大学四年级
      3楼
      280秒回顾神十八发射全过程🗝
      04-21   来自乌兰浩特
      8回复
    • 扬财🗞LV2幼儿园
      4楼
      贾跃亭: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已还债100多亿美元🗡
      04-21   来自阿尔山
      9回复
    • 通罗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人工智能需求不减!微软上财季净利增长两成,云业务营收增长提速🗣
      04-19   来自二连浩特
      8回复
    • 缘龙🗨🗯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黑龙江省省长梁惠玲:将在不断丰富产品、强化服务上下更大功夫,让广大游客“开心舒心安心”🗳
      04-19   来自锡林浩特
      6回复
    • 步履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黑龙江:从三方面重点发力,打造发展新质生产力实践地🗺
      04-19   来自乌鲁木齐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非法获取受害人隐私信息要挟施压索要“封口费”,两人被刑事拘留#

      乐童装

      4
    • #回复“不满意”遭拦截?蚌埠公安民意热线:或因网络故障#

      财银辉

      6
    • #网友反映武汉一儿童乐园火车侧翻有人受伤,园方回应正处理#

      男装之堂

      4
    • #男子与女友赌气跳火车站台被拽回,造成火车晚点拘留七日

      校园装点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555436:com-www:555436: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