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365

 

beta365

🥓beta365🥔     

今年5月,将迎来上海市与三明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两周年。本次参团游客中,还有十余位上世纪七十年代上海支援三明“小三线”建设返沪的三明纺织厂厂友,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专列,厂友薛女士十分感慨:“时隔50多年,我们以乘坐旅游专列的形式,回到奉献过青春、挥洒过汗水的第二故乡,游览三明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再次零距离接触这片青山绿水,感受发展变化。对我们来说,这次旅行很有意义!”

为满足“银发旅客”高品质旅行需求,本趟旅游专列从餐饮、引导、保健等多个方面,给予精心安排。结合银发族饮食特点,烹制既体现当地特色又符合老年朋友口味的餐食;同时,为途中恰逢生日的旅客,专门准备了长寿面。为保证游览安全,在火车乘降、旅游大巴换乘等时间点增派人手、加强引导。考虑到“银发旅客”的游览速度,在景点选择上更注重体验感受,做到“快旅慢游”。此外,安排随团护理人员全程跟车,提供保健服务。

目前,上铁文旅传媒公司已开行山西、湘桂黔、云贵、浙江丽水等方向6趟主题旅游专列,组织2000余名银发旅客享受火车游的美好与乐趣。年内,该公司还将以“专列+红色旅游+度假休闲+养生观光+民俗文化”等全产业链模式,持续开行台州、池黄、福建、盐城等方向40余趟旅游专列,打造铁路系列康养旅游品牌,丰富长三角和目的地城市健康服务产品供给,助力加快构建现代旅游产业体系。 

三明位于武夷山脉和戴云山脉之间,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高,人文底蕴深厚,是拥有独特自然风光、文化遗产和特色美食的旅游康养之地。这是今年首趟上海开往福建的旅游专列,全列采用软卧编组,经过龙岩、福州、泉州、泰宁,串起万寿岩、鳞隐石林、三坊七巷、西沙湾、大金湖、寨下大峡谷等诸多景点。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023年末,我国65岁及以上人口数量达2.17亿人,占总人口比例进一步提高至15.4%。老龄化趋势不断加深,银发经济孕育强劲动力。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铁文旅传媒公司推出专属于老年人的“银发”旅游专列,采取“车随人走、夜行日游、游景停车”的旅游方式,让老年人出行变得“简单起来”,让老年团体拥抱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beta3654月20日15时32分,“上海假日列车·三明号”旅游专列从铁路上海南站发出,搭载330名来自上海的“银发旅客”前往“中国绿都”之称的福建省三明市,开启为期九天的旅程。

因贴近老年游客消费特点,该旅游专列产品一经发布,受到上海银发族热捧。两周时间内,就有300余名老年朋友踊跃报名参团,客源群体平均年龄65岁左右。 

🥕(撰稿:通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853 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生纳邦🥖 LV4 六年级
      2楼
      你愿意成为独处的人吗?独处中会不会感到很压抑,该怎么办?🥗
      04-20   来自白山
      9 回复
    • 🥘温婉女郎 LV2 大学四年级
      3楼
      一个魔方还原了两层,那么它属于还原了六分之一还是三分之二?🥙
      04-19   来自松原
      8 回复
    • 绅士之帆🥚 LV9 幼儿园
      4楼
      不提时间,你怎么描述时间的流逝?🥛
      04-19   来自白城
      5 回复
    • 豪彩聚 LV5 大学三年级
      5楼
      神药、偏方和保健品不能根治癌症,怎样走出抗癌误区?如何科学抗癌?🥜
      04-20   来自榆树
      9 回复
    • 童年之选🥝🥞 LV8 大学三年级
      6楼
      关于谷雨节气的诗词有哪些?🥟
      04-18   来自德惠
      8 回复
    • 精致 LV9 大学四年级
      7楼
      春季适合进行户外活动,有哪些生活习惯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
      04-18   来自蛟河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色列导弹袭击了伊朗目标#

      建发

      1
    • #广州天河宝马撞人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青春潮流

      1
    • #潮起互联网奔涌三十年#

      同讯

      7
    • #政务V影响力大会

      斯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beta365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