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8太阳

 

0638太阳

📫0638太阳📬     

建设银行公告称,截至2024年4月10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建设银行A股股份71,450,968股,约占建设银行总股本的0.03%;汇金公司共持有建设银行股份142,857,887,595股(其中A股267,392,944股,H 股142,590,494,651股),约占建设银行总股本的57.14%。

2023年10月11日,四大行曾集体发布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汇金公司的通知,汇金公司于10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其A股股份。汇金公司拟在未来6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四大行股份。

0638太阳12日,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国有银行集体发布公告,介绍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金公司)增持股份计划实施情况。总体看,近半年,汇金公司对四家国有大行A股股份合计增持超10亿股。

汇金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汇金公司根据国务院授权,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出资额为限代表国家依法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行使出资人权利和履行出资人义务,实现国有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中国银行公告称,截至2024年4月10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行A股股份330,372,926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0.11%;汇金公司共持有本行A股股份188,791,906,533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64.13%。

农业银行公告称,截至2024年4月10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行A股股份401,363,300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0.11%;汇金公司共持有本行A股股份140,488,809,651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40.14%。

工商银行公告称,截至2024年4月10日,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行A股股份286,807,989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0.08%;汇金公司共持有本行A股股份124,004,660,940股,约占本行总股本的34.79%。

📭(撰稿:永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679 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铭润庆📮 LV3 六年级
      2楼
      产品价格回升 多家存储企业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喜📯
      04-20   来自义乌
      6 回复
    • 📰春诚晖 LV8 大学四年级
      3楼
      大佬,“请”回直播间📱
      04-19   来自东阳
      6 回复
    • 悠然时光📲 LV6 幼儿园
      4楼
      特斯拉将在纽约州工厂裁员285人📳
      04-20   来自临海
      8 回复
    • 男装之风采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吉林敖东持股广发证券收益年降2亿 证券投资亏7658万拟再抛10亿加仓📴
      04-20   来自温岭
      4 回复
    • 明贝📵📶 LV3 大学三年级
      6楼
      快讯:港股恒指微涨0.01% 科指跌0.19%科网股普遍低开📷
      04-19   来自瑞安
      3 回复
    • 明讯 LV4 大学四年级
      7楼
      消息称微软计划到年底积累180万枚AI芯片,将其GPU数量增加两倍📸
      04-18   来自乐清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发改委:中央预算内投资已下达2000亿#

      彩中达

      7
    • #监管加码 新规发威 一批上市公司为业绩预告“打补丁”#

      悦昌盛

      3
    • #高新发展一字跌停 并购华鲲振宇计划落空#

      维耀创

      4
    • #接手大中电器中塔店 苏宁等待翻盘

      生产线风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0638太阳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