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GT3可能是首批接收Snapdragon8Gen3的产品之一

导读 根据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发布的最新消息,realme真我GT3系列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晚于预期。在回答用户提问时,徐起表示,realmeGT3作为下一代

根据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发布的最新消息,realme真我GT3系列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晚于预期。

在回答用户提问时,徐起表示,realmeGT3作为下一代旗舰,将与其他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竞争:所有提到的设备都应该在今年年底发布。

根据时间线和“下一代旗舰”的说法,realmeGT3系列可能搭载下一代骁龙旗舰平台,即骁龙8Gen3。

根据现有信息,骁龙8Gen3将采用1+5+2核心架构,比目前的骁龙8Gen2多一颗能效核心。

性能方面,骁龙8Gen3在单线程模式下获得1930分,在第一次Geekbench测试中综合跑分达到6236分。

这与之前发布的RealmeGT3可能只是RealmeGTNeo5的全球版本的信息相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